夜間飛行計劃

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的军旗

叶方/林方 脑洞一则

被屏蔽了改了一下......

记录一下脑洞。鸡血两小时写的。

铺天盖地的BUG 但是根本没考虑过要写所有无所谓(理直气壮

 

将军叶X科学家(?)方/师徒林方

cp还有魏黄和乔高

 

 

未来世界发明了时间机器。

小方在呼啸研究所的内斗中被认定为牺牲品,在一次时间机器的维护中被扔在了过去某个时间点。

——俗称,穿越

 

小方一穿越就遇到了正因叛国罪被追杀的的前将军老叶。

小方:“壮士,你在干嘛呢?”

身受重伤的老叶:“zao反呢,有没有兴趣一起啊。”

小方眼睛一亮:“够猥琐!我喜欢!”

于是小方莫名其妙就开始跟着老叶一起逃亡了,顺便谈个恋爱。

 

小方:“唉,我很惨的,被研究所,不是,被师门赶尽杀绝。师父兼老相好也被逐出师门,现在回不去了,看你好像更惨,就跟你混吧,说不定改写个历史,名垂千古了。”

小方:“以后要是成了,你就给我封个黄金右手霸气无双至尊气功师海无量怎么样?”

老叶:“......”

老叶:什么气功师?什么海无量?

 小方:这是我的游戏ID

 

沐橙和伞哥是前嘉世国的王室,伞哥十年前被害身亡。老叶十年后查明真相。决定zao反。

送沐橙出嘉世国后计划暴露,老叶被嘉世军追杀,身受重伤时遇到穿越来的小方。

 

小方的师父老林也因为研究所内斗而被逼离职,后加入霸图研究所。

老林在小方消失一段时间后开始寻找小方。后来以小方带在身上的旧式通讯器(小方小时候老林送给他的)为契机,联系上了小方。

老林发现呼啸内部将小方所处的时间通道都关闭了,小方回不来。

于是以老林为首的霸图F4(在打麻将之余)开始帮小方找回来的办法。

老林是小方的师父。小方的初恋,然而老林因为养成系的必然原因,以“他不是爱我,他只是依赖我,我不能束缚着他”这种脑残理由拒绝了小方。

小方曾经对老林的称呼:小师父(hshshshshshs)

通讯器时不时作用一下,小方就时不时在老林和老叶之间徘徊一下。

小方一开始觉得自己就是喜欢这种出其不意的感觉,趁着还在这个时代就跟着老叶造个反,结果好像越来越喜欢老叶,对以前和老林的事就释然了。

毕竟异地恋很难成功的嘛。

 

老叶和小方在zao反途中,先后招揽到了蓝雨国的前将军魏琛、微草国的小乔、离家出走的千金小姐小唐、(还没想好是什么身份,因为霸图在未来,但是一定是人妖出场的)小安、新科状元罗辑,山贼包子。招兵买马,十分贫穷的准备zao反了。

莫凡是在战场上遇到的拾荒者,被老叶(残忍地)劝降了。

老叶:“英雄,降吧。你难道不想和我们一起创造历史?一起zao反吗?”

方锐:“就是啊zao反多好玩啊!”

莫凡:“......”

老叶:“你到底降不降?”

莫凡:“......”

老叶:“扒光他。”

莫凡:???

 

 

微草国的王杰希每天都很担忧,他的儿子高英杰到底会不会和乔一帆私奔。

老叶表示你帮哥zao反,里应外合,等哥zao反成功,就让兴欣和微草联姻。

王杰希:“......”

行吧,帮就帮吧,老王夜观天象,嘉世本来就气数已尽,送叶将军一个人情,不亏的嘛。

看出嘉世药丸的当然不止老王,隔壁蓝雨国轮回国雷霆国都想分一杯羹。

但是贫穷的兴欣军可是很强的。

 

最后必须zao反成功。沐橙公主登基。老叶不想做将军了,想和小方浪迹天涯去。魏琛表示也不想做将军,想回去蓝雨国追一下徒弟黄少天。于是小唐跃跃欲试,小邱也跃跃欲试。小孙战败后逃到轮回国去了。轮回一波反扑,但还是被老叶镇压了。

老叶和小方出发浪迹天涯前,老林很会抓时机的找到了让小方回来的方法。

但是小方能走吗,当然不能了。老林表白被拒,很难过。(对不起老林)

不明真相的老叶:一个小盒子(通讯器里的老林)也能成为哥的情敌吗?

 

 

 

 

一些完全没经过思考的片段

 

片段一:

林敬言絮絮叨叨道:“方锐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联系我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被呼啸的人欺负,他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啊......”

张佳乐被他烦得要死:“你担心方锐被人欺负还不如担心他穿越了呢,行了给他留个消息别管了,快回去搓麻将吧就等你了三缺一呢!”

张佳乐的运气这么差,麻将也一直输,这次却被他说中了。

方锐还真的就穿越了。

 

 

片段二:

那男人披头散发,满身是血,手中持一形状古怪的兵器,看着像是把伞,坐在地上不住地喘气。

方锐借着月光,看见男人身上的战袍,心下微动。

“你是......”方锐茫然地伸手想拉那武将起来,然而那武将却抓住方锐的手臂猛然使劲,狠狠地将方锐按在树下。

方锐睁大了双眼,拼了命地想挣脱,然而男人宽大的双手在黑暗中准确地扼住了他的脖子。

男人凑到他的耳畔:“别出声。”

 

 

面对嘉世的追兵,小方临危不乱,把自己研究室的白大褂在泥水中滚了滚,披在男人身上,遮住他的武袍。

小方:“你们回去吧。”

嘉世军:“?”

小方面无表情地酝酿感情:“你们去告诉我爹,我是不会回去的。”

小方声嘶力竭道:“他已经把二狗哥打的这么惨了!他还想怎么样!我一定要和二狗哥在一起!不管他是不是个卖烧饼的,就算他是个烧饼,我也要和他在一起!”

烧饼:“......”

 

演出效果十分惊艳,活脱脱就是一出小少爷和忠犬私奔的戏码。虐恋情深完全震惊了嘉世军。

世界欠我一个小金人。方锐想。

 

 

 

片段三:

解决了落单的小兵,方锐急忙又去扶那男人,“行了行了,快走快走。”

那男人身受重伤却从容得很,道,“急什么,你在他身上找找有什么有用的东西,一并带走。”

方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宅男,第一次真人PK成功,整个人既兴奋又有点后怕,只想拉着男人快逃,然而男人却执意想从那小兵身上找出点什么来。

方锐没招,只得一面认命得在小兵怀里翻找着,一面不住念叨:“你以为这是网游吗,没爆到什么好东西是不是还想读档重来啊!副本次数可是有限的......”

男人:?

翻了半天,翻出一幅画卷,些许碎银和一把短匕首。

把东西收好,方锐没好气地说:“能走了吧。”

男人这才点头。两人深一脚浅一脚地朝树林外走去。

黎明将至,曙光从群山后渐渐转来。

方锐一直在小心地偷看那男人,虽然满脸血污看不清五官,然而他目如浩浩长空,在黑夜中也十分显眼,此刻晨光微熹,更是亮得方锐心悸。

 “看什么看。”

方锐漠然道:“天亮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什么哦”。

“......”

方锐忽然道:“说好了啊,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,一顿饭不够的了,起码借个客栈给我住吧,忙活了一晚上,累得我够呛......”

叶修:“你,想不想和我一起zao反?”

 

 

 

 

片段四:

方锐:“我靠!!!这玩意怎么响了?”

那是林敬言在他刚刚进入呼啸的时候送给他的通讯器。

对方锐而言,林敬言是他的师父,是他的朋友,是他的初恋,是一个原本永远都不会离开他的人。

 

这东西很早就坏了,他却舍不得扔掉。林敬言离开呼啸那天被他找了出来,后来忘了放回去直接就带在身上去进行时间机器的维护了。

没想到却成了唯一和他一起穿越的。

 

方锐开始怀疑自我了,难道我没有穿越?是在维护中出意外昏迷了?这些只是我潜意识里发生的事?说不定这只是我的幻想。等等老叶也是我幻想出来的?我能幻想出这么没下限的人??

方锐震惊了:“你,你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人吧。”

叶修平静地说:“我是。”

方锐:!!!

叶修直接吻上了方锐:“哎呀我怎么不受控制了,你居然幻想我上你?”

方锐:???我是这么想叶修的吗?

 

 

 

片段五:

“你还记得我说,也许马上就能回去,也许这辈子也回不去了吗。”

“这话作废。”

“除非帮你夺到这天下,否则我绝不离开,说到做到。”<-----想看方锐大大说耍帅的台词!!!!

 

叶修:“本将军现在穷的要死,恨不得把你这废物点心卖了,你还敢走?信不信我现在就日了你!”

耍帅不成险被日的方锐:“......”

 

 

片段六:

方锐的头发比这个时代的人短了许多,叶修初见他时颇为不习惯,现又觉得有那么点俏皮可爱。

他长身而立,薄唇紧抿,皮肤白皙,英气凛然,身上不知穿了谁的铠甲,站在这秋晨满地的落叶间,完全是一副少年武将的模样,英俊非凡。

方锐一本正经地开口道:“林大大看得见吗?”

林敬言看着屏幕笑了。

“来来,快帮我截图保存下来。”

林敬言:......

 

林敬言:“你怎么现在都不叫我小师父了?”

方锐:“我们都被逐出师门了谁还要叫你师父?你不要再占我便宜了!”

林敬言:??

 

 

 

没啦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0)
热度(47)
© 夜間飛行計劃 | Powered by LOFTER